教育研究院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41


1017日下午,教育研究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上,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内容,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展望建校百年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谱写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新篇章》的重要报告。从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一个宏伟蓝图、三步走战略安排、五大战略举措、七大工程、高质量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精深学习。

老师们纷纷畅谈体会,认为报告立意深远、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其中教师代表刘志忠老师表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描绘了远景、凝聚了力量、提振了信心。作为师大的教师,感到振奋,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上,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科研。

通过学习第七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教育研究院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感受到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今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