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举行硕士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86


为了帮助研三学生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202437日下午我院在洁琼楼517教室举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活动邀请江西财经大学朱晓刚教授我院张意忠教授黄小平副教授作为预答辩评审委员。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观摩学习。

预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文选题、结构、创新点及研究方法等做了详细的阐述。评委们从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指出了他们学位论文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改进论文,更是对他们学术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

预答辩作为硕士论文研究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意义不仅在于对论文的初步展示,更是对学生研究技巧和方法的一次实践检验。通过此次预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机会,也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三审三校:乔美桃   雍苗 张意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