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1219

 

办公室主任: 雍 苗     办公电话:0791-88120870


一、协助院领导处理研究院的日常行政工作事务,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研究院办公室工作计划,起草有关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信函、通知及规章制度等文稿,协助审定处理各类行政文件、报告、批复和提案等。

三、及时传达上级的行政指示,做好上级相关行政公文的传阅、通告等工作,发布有关研究院信息及通知。

四、协助落实研究院行政管理规章制度和各项工作规范要求,协助督促、检查、落实学校及研究院的有关工作决议和决定,协调研究院各部门的有关具体工作。

五、协助院领导做好研究院各项经费预算和执行工作。负责安排学院办公用品购置和发放,审核零星办公开支;协助做好研究院教职工的福利工作。

六、负责检查、督促和指导研究院所属的人事、研究生培养、科研、后勤服务及与办公室相关的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各项具体业务工作;协调本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有关工作。

七、做好研究院固定资产的采购、入库、报废以及管理和维护工作,定期检查资产、设备及固定资产的使用情况。

八、负责协调、处理本单位的突发事件、信访工作,负责研究院办公场所的防火、防盗、卫生、安全督检工作,协调处理研究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九、负责研究院行政印章的使用管理,审核以研究院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材料、介绍信等文件。

十、协助做好研究院接待工作及各类会务工作。

十一、负责全院教职工考勤工作,协助研究院领导组织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奖惩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