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举办本学期第三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734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研究院一直以来坚持定期开展有个性、开放、有趣味的学术沙龙,2018126晚,在本院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来自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

本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学习反馈”这一主题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首先,2017陈晓琳同学就“什么是学习反馈”,“反馈的类型有哪些”等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到当前高等教育领域中学习反馈的研究现状;接着对《论有效的学习反馈:指向四个议题》、《测试大数据支持下的学习反馈设计研究》这两篇文献进行解读。最后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学校图书馆网页查阅国外文献。

本次学术沙龙同学们围绕主题发散思路、积极构建,畅所欲言,提出设想,相互研讨与交流,进一步拓宽广大研究生的学术眼界,提升同学们的科研创新能力。(文/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