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398

教育研究院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学生们的思想引领,教育研究院于124日下午在洁琼楼517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整个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积极思考、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环节,欧金波荣获比赛一等奖,宋雨芳荣获比赛二等奖,樊洋洋荣获比赛三等奖。

 “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利于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文/图 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