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开展“观影学史,学史力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3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广大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教育研究院于525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共分为七个小节,用章回体的形式讲述了这个传奇谍战故事,以群像化方式塑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时代形象,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视死如归的精神。

观影环节结束后,各位党员共同交流观影感想、致敬无名先烈,师生党员围绕“观影学党史,行动担使命”主题分享心得体悟、抒发爱国情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如今我们无法重回那些危机四伏的岁月,但通过电影接受的一次银幕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如今物质丰足,但重任依然在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使命始终在心。观看红色电影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工作实效,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图 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