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270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教育研究院认真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光荣时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在收听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盛会鼓舞人心,讲话催人奋进,要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